『擁抱未來 - 種植希望』華辰公益活動

2018/04/13

華辰保全多年來深耕台灣、永續經營、以實際行動回饋鄰里,實踐企業社會責任。

 

日前華辰保全與昌隆里、統創建設、云辰文化基金會,共同舉辦一場「擁抱未來 - 種植希望」活動,邀請了一百多位來自懷生國小的師生齊聚瑠公圳公園。

 

 

活動一開始,有大哥哥大姊姊們講解植物生態,精彩的解說之後,隨即展開植樹活動,在這個春暖花開的時節,在來賓、老師、義工們的指導下,小朋友熱情的參與,一同在昌隆公園親手種下希望之苗,體驗親近大自然,也為減碳愛護家園盡一份心力。

 

隨後前往公園涼亭進行美學彩繪,小朋友們發揮團隊合作及藝術創意,盡情彩繪,聯手將涼亭的柱子加上了繽紛色彩,不但美化了公園,同學們彼此間互助合作,一同努力完成作品,也加深了團隊合作的默契。

 

活動最後,每一位小朋友都得到一份可愛的植栽,留作此行活動的紀念,讓小朋友回家親手照顧它,觀察它發芽茁壯,期許孩童們將愛護鄰里。綠化環境的理念,帶給身邊每一個人。

 

此次活動創造難得可貴的自然體驗,也為整場活動劃下充滿意義的句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