鷹眼雲端影像系統保全

新一代雲端影像系統保全,連接雲端錄影系統,管制中心即時查看事發前後影像,更快速的全方位防護!

 

影像連動保全,看的見更安心

多數保全業者在警報發生時無法即時看到事發影像,僅能派遣保全員驅車前往查看,未能做即時處置,成為小偷逃跑的空窗期。

華辰有線系統保全可連動高畫質鷹眼雲端影像平台,華辰24小時管制中心之監控平台會即時彈跳警報事發前後完整影像,管制人員可判讀事發影像後,即時做出報警或通知消防局等最適當之處置,安全防護零空窗。保全唯有看的見,才安心。

  • 管制平台畫面即時彈跳
  • 事發前後完整影像
  • 安全防護零空窗

影像雲端備份,證據萬無一失

發生竊案,影像是您的最佳證據!專業小偷入侵現場後,首選目標必是破壞現場錄影主機,花錢建置的監視系統完全沒法派上用場,小偷逍遙法外。

鷹眼雲端影像平台可將您現場錄製的影像,同步雲端備份至國際級雲端機房,頂級資安防護,證據萬無一失!

多點同步監控,連鎖老闆好幫手

鷹眼雲端影像平台支援多點同步監控,老闆可在各地透過雲端平台,同步監看全台各店即時影像與錄影存檔,遠端調閱影像方便簡單。

彈性設定我的最愛,想看各門市大門?各地收銀台?簡單設定,一鍵搞定。

完善帳號權限控管機制,老闆帳號看全台,北區經理看雙北,南區經理看高屏。